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省林业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2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8日,省林业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有关工作。省林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兆庆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王德平、徐姝、仲志勤及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的批示和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党风作风建设。

传达学习省委娄勤俭书记和吴政隆省长在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要求,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林业改革发展工作,提升林业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林业职能优势和作用,为持续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对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做好年终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认真做好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检查、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等方面工作。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好元旦、春节期间关心困难群众生活,走访慰问困难林场和职工送温暖等活动。同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特别是森林防火应急预案制度的落实,加强值班,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