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镇江市早谋划早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9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春节较历史同期延后近1个月,由于气温回升、农事用火、节日民俗等因素较为集中,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镇江市林业局抢先抓早,于1月18日召开专门会议,提前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会上,市林业局李传德局长传达了曹丽虹副市长督查森林防火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并就做好防火项目管理、安全生产和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必须认真总结森林防火工作的科学规律,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提升森林火灾的防控能力,切实做到“五个加强”,即加强宣传教育,加强火源管控,加强预案演练,加强科学处置,加强应急保障。同时,要对森林防火责任落实进行再理顺、再强化、再突出,确保人人知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辖市区防火办主任、副主任、森林消防专业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