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森林防火
省防火办暗访督查溧阳市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8 08: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省防火办暗访督查了溧阳市森林防火工作,重点抽查了瓦屋山林场、龙潭林场。

暗访组对林区道口、景区等重要位置防火宣传标语(宣传牌)的设立、防火通道两侧林下可燃物清理、防火物资储备、防火检查站点护林员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听取了溧阳市森林防火工作的汇报,特别是关于市政府批复同意今年组建森林消防专业队情况的汇报。


从检查情况看,督查组对溧阳市在进入本轮森林防火期以来,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情况予以肯定。同时,对在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溧阳市林业局表示将限时整改、跟踪问效,通过检查,进一步推动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的有效落实,切实守护好全市森林资源和林区的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