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连云港市东海县林牧业局组织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全国林业系统普法考试
发布日期:2018-01-18 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林业局办公室转发国家林业局普法办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林业系统“12.4”普法考试的通知》精神,连云港市东海县林牧业局组织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全国林业系统普法考试。考试时间2个小时,合格率100%。

  此次“12.4”林业普法考试,获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不仅在干部队伍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而且在林业系统中形成了人人参与学习、人人参与考试的良好氛围。

  通过考试,将学法、知法、用法与当前林业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为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建设美丽东海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志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