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盐城市盐都区开展2013-2017年造林绿化以奖代补面积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7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013年以来,盐城市盐都区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森林城市会议精神,全区上下积极投入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造林绿化任务。为加强绿化质量,巩固绿化造林成果,盐都区邀请第三方核查公司对全区2013-2017年符合以奖代补政策的成片造林小班面积进行核查验收。
  本次核查造林小班包括2013-2016年已经纳入以奖代补造林小班、2017年新造1亩以上的成片林和按照“三化”要求进行改造提升的造林小班,达1800多个。核查以各单位上报的造林设计书和图纸为基础,运用专业林业软件进行现场勾绘测量面积,并将核实的造林面积、造林类型、位置、树种等小班因子,详细填写,最终以SHP格式文件将所有造林核查资料建立档案。
  核查工作于1月4日在潘黄街道首先开始,后续工作将有序在大纵湖、秦南等镇(区、街道)开展。此次造林绿化工作是对全区造林绿化工作的一次“回头看”,能全面掌握近几年各乡镇造林面积、造林成活率及造林管护的情况,同时,提高各乡镇对造林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对已造林区的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