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国有林场改革 > 媒体报道
国有林场改革督查组到山东省开展督察
发布日期:2018-01-1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国有林场改革督查组一行4人到山东省开展督察。督察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督查组组长、国家林业局场圃总站副总站长刘春延,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林业厅厅长刘均刚主持会议,副厅长亓文辉汇报了全省国有林场改革进展情况。

  刘春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更是亲自推动国有林场改革,全国国有林场改革进展顺利。山东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国家部署要求,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精心组织,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领导,严格精准落实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强化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完成国有林场改革任务。

  张积军指出,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有林场改革工作,国有林场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发展机制更加科学高效、资源监管进一步加强、职工民生有了明显改善。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摸清改革中存在的矛盾问题,举一反三,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确保国有林场改革工作顺利推进。

  刘均刚指出,省国有林场改革协调小组将按照督察组和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国有林场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座谈会后,督查组将赴日照市、烟台市、潍坊市进行现场督查。

  山东省现有国有林场155处。截至目前,全省市、县两级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已经省政府批复实施,全省有126处国有林场已完成改革主体任务,占国有林场总数的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