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全省国土绿化工作会议(2017年) > 贯彻落实
射阳县沿海防护林建设走进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
发布日期:2017-04-17 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节目报道了射阳县沿海防护林建设成果。今年以来,射阳县按照盐城市委、市政府“一片林”战略工程,大力实施沿海防护林建设,2017年全县规划新造林2万亩,截至目前已完成成片林19819亩,农田林网14.35万亩,四旁植树144万株。
  4月10日中央电视台摄制组一行到射阳进行实地察看,并沿途观摩了三大万亩林场、绿色通道和集镇绿化的造林情况,听取了射阳县沿海防护林建设的情况介绍,对近年来射阳县沿海地区造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射阳规划起点高,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特别是在工程化造林、科学管理等方面创新了模式、积累了经验、取得了实效。
  射阳县将持续推进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构建更加完善的林业生态系统,努力建设生态美丽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