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全省国土绿化工作会议(2017年) > 贯彻落实
淮安市副市长督查涟水春季绿化造林
发布日期:2017-04-14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上午,淮安市政府副市长肖进方一行赴涟水督查春季绿化造林,分别查看了梁岔镇十二支泵站四干渠、淮高路前进马圩路、红窑镇颜下庄等三个绿化观摩点,市林业局副局长、涟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陪同。
  在造林现场,涟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向肖进方详细汇报了涟水县今年造林工作的组织发动、措施落实、绿化进度、树种调整等情况。肖进方对涟水今年的造林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继续按照市政府“百日会战”的决策部署,抓好春季造林的大好时节,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年度造林任务。二是认真贯彻省市关于优化树种结构的文件会议精神,大力发展珍贵用材树种造林,实现“蓄宝于林、藏富于民”。三是以消灭秃头沟渠路堤为目标,抓好绿化盲区造林补植。四是做好乡镇、部门上下联动与协作,结合村庄环境整治、水利工程、农业综合开发、土地复垦等多种渠道抓好绿化美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