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全省国土绿化工作会议(2017年) > 贯彻落实
阜宁县召开桃花源生态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9 08:1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下午,阜宁县委副书记林进主持召开桃花源生态经济区开发建设第八次调度会,他要求,集中力量,突击一个月,加快园区建设进度,全面出形象,确保园区如期对外开放。
  会上,羊寨、芦浦两镇以及各分管相关责任人对桃花源生态经济区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林进对桃花源生态经济区前期建设成效给予肯定。他说,当前桃花源生态经济区发开建设要抓住“突击”两字,每个参与单位都要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创新思路,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就如何开展好当前桃花源生态经济区开发建设的“突击”工作,林进要求,一是突击栽林果,确保银杏和黄桃等果树栽植到位;二是突击景点建设,同时在园区对外开放前必须要守住这五条底线:园区道路的建设必须完成、林果苗木的栽植3月底前必须完成、亲子乐园必须完成、临时大门必须完成、立面改造必须完成;三是突击搞配套,高质量建设中山路,建成生态走廊、鲜花景观大道,全面提升沿线整体环境。林进强调,为确保园区如期对外开放,一定要做好“五个足”工作。一是领导马力要开足。二是建设工作时间要打足。三是人员力量要上足。四是要素保障要充足。五是督查推进要捷足。各参与单位一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承担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