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3.12植树节专题 > 最新资讯
江苏肯帝亚男篮 植树添绿
发布日期:2017-03-21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肯帝亚集团发起的“小树苗,大球星——与江苏肯帝亚男篮共植未来”公益活动于17日在丹阳建山举行。来自肯帝亚男篮的胡雪峰、易立、侯逸凡等队员来到现场,与肯帝亚员工、球迷代表一同植树。
  肯帝亚男篮主教练胡雪峰表示,“在赛场上,我与队友努力诠释着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场之外,也希望肯帝亚男篮能以一种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形象向大众传递正能量,这也与肯帝亚集团一直秉持的超级健康经营理念相契合。”
  记者了解到,加入肯帝亚大家庭的这一年多以来,这支球队在比赛、备战训练之余,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推广和普及青少年篮球运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这一次,肯帝亚男篮也是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更多人加入他们,成为公益事业的一分子,让这份特殊的体育精神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