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3.12植树节专题 > 最新资讯
广植珍贵树木 建设美丽无锡
发布日期:2017-03-20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1日上午,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在崇安寺二泉广场开展了“广植珍贵树木,共建美丽无锡” 2017年全民义务植树月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无锡广播电视台FM104经济频率对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宣传活动上,无锡市市政园林局及市、区绿委办等相关人员,现场开展了园林绿化政策法规咨询、占绿毁绿投诉受理、绿化成果展示、古树名木保护宣传、发放花草种子、种绿护绿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并有园林绿化专家介绍家庭养花小常识,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插花达人”比赛,向市民表演插花艺术。
  本次宣传咨询活动是无锡市2007年度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在全市开展全民义务植树系列活动来进一步推动我市城乡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快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步伐,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