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科技产业
钟伟宏副局长与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认证推广部交流座谈森林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9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10月25日上午,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委员、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认证推广部主任严宏生一行来我局交流座谈森林认证工作,钟伟宏副局长参加座谈。
  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认证推广部围绕“推进森林认证促进江苏林业可持续发展”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开展森林认证的意义与作用、全国及我省森林认证工作现状和存在问题、下一步开展森林认证工作的基本思路。
  钟伟宏副局长指出森林认证是顶层设计,是国家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写进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林业发展的决定》。到目前为止,国家相关部委已发布12份有关森林认证工作的文件,开展了大量的森林认证活动。自2001年森林认证工作在我国逐步开展以来,无论全国还是江苏省均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江苏近年来已开展非木质林产品认证企业45家,认证森林公园10家,动物园1家(生产经营性珍贵濒危野生动物饲养管理认证)。江苏愿按照国家林业局的统一部署,发挥林业产业优势,不断探索,为开展森林认证工作提供经验。
  严宏生主任认为森林认证工作应与江苏省林业产业发展相结合,相辅相成,共同进步,使江苏的森林认证如同江苏林业产业一样领跑全国,形成品牌。
  省林业局有关处室和中国森林认证委员会认证推广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