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林业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林业局开展“韶华宿迁写担当”文化艺术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16 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局机关文化建设,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的强大力量,近日,宿迁市林业局开展“韶华宿迁写担当”主题文化艺术活动。
  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文化艺术活动,将此次文化艺术活动作为激发宿迁林业条线干部职工跨越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召开全局会议,专题动员部署活动具体开展,并明确专人负责活动实施推进。
  加强宣传,营造参与氛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建党95周年和建市20周年,重点宣传“韶华宿迁写担当”的主题意义。通过在局公示栏、局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此次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意义、参与形式等,在全局掀起参与热潮。
  立足实际,科学设置项目。根据本局实际情况,先后开展了“先锋足印”征文比赛、“峥嵘岁月”老照片征集等活动,以此来抒写党的光荣传统、光辉岁月,发掘宿迁林业发展的精神内涵、时代价值,讴歌林业条线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闪光业绩。目前,全局已收到征文10余篇,体裁涉及诗歌、散文、小说;共收集老照片30余张。